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京张高速服务区部分恢复餐饮服务

2020-04-14 17: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文儒)4月9日起,京张高速公路所属官厅、下花园两对服务区逐步恢复提供餐饮服务,过往司乘就餐难问题初步得到缓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疫情形势趋缓,推动各行业复工复产成为当务之急。复工热潮下,京张高速公路车流量日益增长,为满足广大司乘对餐饮服务的需求,京张高速服务区全面加强防控措施,确保为顾客提供卫生安全的餐饮服务。一是向食品卫生监管部门提前报备,经过检查后部分恢复服务,主要向顾客提供盖饭、牛肉面等简单餐食。二是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并将每日消毒情况进行公示。三是严格落实全体服务人员体温监测制度,上岗前穿戴好口罩、面罩和手套等防护装备,做好顾客体温筛查,保护员工和顾客的生命健康安全。四是控制餐饮服务时间,早餐7:00到9:30,午餐11:00到15:00,晚餐17:00到21:00。在开始服务初期,就餐座位间隔保持1.5米,同时提醒顾客尽量缩短就餐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