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养护工区全面开展2020年路面病害修复工作

2020-04-16 14:0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岭)为确保管养路段路况良好,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养护理念,近日,黄帝城养护工区抓住晴好天气的有利条件,对路面病害开展排查修补工作。

image.png

此次排查全面覆盖管养路段,养护股和桥隧股联合行动,对路面坑槽及裂缝进行摸排,要求排查细致无遗漏、无死角。在修复病害时,维修股要严格按照《日常养护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和《养护作业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施工作业,夯实养护理论基础,紧绷安全生产弦,把“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工作落到实处。针对“疑难杂症”要制定合理修复计划,直击“病灶”,保质保量完成修补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路面坑槽修补11.6㎡,沥青路面灌缝作业正在进行中。

黄帝城养护工区将持续推动员工的养护理论知识学习,秉承科学管护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深入推进预防性养护和GBM工程建设,营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