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唐津高速启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优化实车测试

2020-04-17 17: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从4月17日起,唐津公司组织开展全流程实车验证测试工作。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有关要求,确保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后系统计费准确、运行稳定,实现“一次行程、一张帐单、一次扣费、一次通知”及“费显即扣费”的目标,从4月17日起,唐津高速(河北段)开展全流程实车验证测试工作。

image.png

此前,唐津公司组织相关岗位职工进行了实车测试工作培训,按照实车测试方案,结合唐津高速各收费站工作实际,制定了唐津高速实车测试方案流程,并积极与交警、养护、路政等部门联席沟通,做好预案疏导等各项工作。4月17日,唐津高速测试人员兵分15组,开始实车测试。

image.png

本次实车测试不影响正常社会车辆免费通行,所有车辆仍享受疫情防控期间免征通行费政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