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贵州桥梁推出暖心“外卖”,助力生产

2020-04-20 16: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俊)为感谢奋战在京德高速施工一线的技术人员、工人师傅的辛勤付出,4月16日,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青年志愿者们为奋战在京德高速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爱心,将亲手做的爱心宵夜送到深夜仍坚持奋战的一线工人手中,叮嘱他们既要保证建设质量和速度,也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切实让技术人员、工人朋友感受到党组织和项目部的关怀。

据悉,京德高速施工建设正“二倍速进行中”,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工程进度,把耽搁的工期抢回来,京德ZT3标加足马力,开启昼夜交替的“白+黑”抢工模式。项目领导班子和党员冲锋在前,靠前指挥,项目100多名员工奋战在15.7千米的战线上,昼夜苦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项目日均产值达到400多万。

贵州桥梁集团京德ZT3标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努力工作,为新区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DGB`80Q6S([A@I{A}1QY$1B.png

制作爱心宵夜

W{MQ2@5Q386SNYD@V]FVF{4.png

进行打包

3}_%J8E[MIW{[MLJLZ[]9JP.png

送到工人师傅的手中

](H%U4BMJB[M[JB~BOBH{9R.png

与工人亲切交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