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收费业务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

2020-04-22 09: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4月17日,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开展收费业务技能培训,集中学习管理处统一下发的收费软件操作相关文件和视频,并通过工作群分享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提升技能。

image.png

在站长康天芳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河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软件收费业务管理系统》《河北 MTC/ETC 混合车道软件》《河北省ETC》等软件系统操作手册,同时通过观看车道软件操作视频更加直观的学习日常收费操作系统,系统化了解各类收费系统的详细操作流程,熟练掌握收费操作系统及后台查询系统的操作方法。

应对高速公路收费模式转换,对收费站员工业务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疫情防控特别是高速公路免费期间加强业务培训十分必要。黄帝城收费站通过线上线下集中系统培训的方式,让全体员工熟练掌握各类操作系统,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为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后更好的服务司乘,提升收费站口通行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