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0-04-22 09: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关于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黄帝城收费站于4月18日起开展食堂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image.png

为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保障专项检查行动取得实效,收费站多举措,严格落实:一是强化意识,高度重视。充分重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结合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排除隐患。根据通知要求,黄帝城收费站安全小组对食堂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排查项目涉及食堂设备设施、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器材、污水排放、食材储存、卫生消毒等方面,隐患排查突出重点,不遗漏死角。三是切实整改,保障实效。建立专项检查问题隐患整治工作台账,对大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切实整改,确保无遗漏,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做到改进到位。四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定期对全站员工进行安全技能知识、安全警示教育、安全防护知识等技能培训及培训演练,注重员工安全技能提升。

image.png

安全生产无小事,细化日查是关键,黄帝城收费站将以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开展为契机,细化日常安全巡查,确保排查到位,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