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召开“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动员部署会

2020-04-22 09:2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志刚)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和京秦处2020年度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创新体系建设”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推动科技创新,助力收费运营管理。4月15日,唐山管理所召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动员部署会,所属各单位全体机电人员参加,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电设备科武凤军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全面总结了唐山管理所“恒新工作室”创建两年

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在机电创新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在各方努力、协作挖潜等方面取得的不易成绩进行了点评。两年来该创新工作室共完成了20余项创新成果,成功申请了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国家发明专利,2019年被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评选为十佳创新工作室。

对下一步创新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遵循上级有关“科技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的总体部署,密切结合当前收费系统运维实际,大胆尝试、敢于创新,提升保障能力。二是积极鼓励职工加强业务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动手围绕控本、降耗、提质、增效方面大力“微创新”。三是集合各单位优势力量,统筹推进1至2个“含金量高”的处内领先、实用性强的创新项目。四是搭建互动学习、交流研发平台,以“恒新工作室”为主要依托,注重人才培养、提倡示范引领、建立在收费实用、维保提质、保障提效等方面的清单管理,健全成熟一项,推广一项的长效落实机制。

会议还就对如何提高思想认识、解放创新思维、打破固有模式、创新发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