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2020-04-26 17:2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切实发挥党员“关键少数”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使命担当,进一步引领全站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4月25日,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image.png

首先,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公布本年度党员示范岗设置情况,介绍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岗位职责等内容,依据党员职责义务及收费站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拟定党员示范岗目标责任状。

随后,全体党员签订目标责任状,并结合责任状拟定内容和自身岗位职责,对本年度如何开展工作、党员责任如何履行、个人作用如何发挥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开展,带领支部党员深入践行党员承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自身优势起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站范围内营造“人人有事干、人人有责担”的浓厚氛围,影响和带动全站员工开拓创新、努力奋斗,立足行业发展、适应时代需求,积极为高速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