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开展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2020-04-28 17: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璐)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关于扶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成果,4月28日下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到苏涧村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这是本年度第一次入户走访,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帮扶责任人全员到位。处长刘敬东、副处长贾治平、刘春雪、赵素锋分别带领帮扶责任人先后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深切交谈,继续讲解扶贫政策,询问目前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针对每户不同的致贫原因和个人需求做出详细记录和肯定答复,为个别村民因疫情滞销的杏仁等加工农产品寻找销路。处领导还特别考察山路建设与河道维护,争取早日为村民耕种及秋收提供帮助。各帮扶责任人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并鼓励他们相信国家和社会,树立脱贫信心,早日顺利脱贫,对已经脱贫家庭实行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四不摘”政策,整体提升帮扶对象的满意度。

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胜之年,张涿张家口处会继续把脉问诊,加大扶贫力度,做好做实,立足长远,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开发性扶贫与保障性扶贫相统筹,发展可持续性扶贫项目,杜绝返贫情况发生,带领苏涧村稳步迈入新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