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孔涧收费站多措并举确保五一期间“战疫情 复运营”两不误

2020-04-29 17: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面对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压力叠加的严峻形势,近日,孔涧收费站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围绕“战疫情 复运营”的目标,明确责任抓落实,细化措施提力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

image.png

一、加强组织建设,做到上下“齐参战”。成立以值班站长为组织,办公室主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按照信息报备、应急处置、防疫消杀、后勤保障职能,戴口罩、勤消毒,把领导、职工全部组织参与到防疫和复工中,做到全员参战、全面协战、全力奋战。

二、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打赢“阵地战”。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岗位承诺书,在顶层设计上保障工作科学有序进行。按照“谁管理、谁在岗、谁负责”的要求,把责任分解到岗位、人头,并严格执行问责制度,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细化深化措施,准备打好“持久战”。针对“后疫情”和“疫情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收费站要求全体员工职工做好在防疫常态化下开展工作的准备,提升工作精度和力度,塞堵漏洞、补齐短板,加速恢复运营,进一步增强服务司乘、安全运营的能力。

四、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确保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