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迁安收费站召开“五一”安全保畅工作部署会

2020-04-29 17: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江)4月29日,迁安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研判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唐山管理所领导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放假时间长、疫情防控仍需高度重视、客货车辆均免收通行费和即将恢复收取通行费4大特点,工作任务繁重,务必以落实、落实、再落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勇担当。各班室负责人要切实付起责任,层层抓落实,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应;二是要做好全员培训,熟业务。以班室为单位,按照新软件操作规程,逐项练习,熟练掌握,为恢复收取通行费做好充足的准备;三是要疫情防控不放松,保稳定。进一步强化职工自我防护,加强门禁制度,不折不扣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四是要安全畅通齐并进,有秩序。目前车流量大、大风天气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升站口的畅通能力,确保站口井然有序。

唐山管理所领导对迁安站“五一”期间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在会后对站内食堂、配发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排除隐患,为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