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收费站有效落实恢复收费准备工作

2020-05-05 11:5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才涵)近日, 秦皇岛收费站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和京秦高速管理处对恢复收费工作的要求,确保恢复收费工作后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开展,秦皇岛收费站成立了恢复收费工作专班,专班由正、副站长和班内抽调骨干人员组成,共计8人。全体成员主动放弃五一假期休假,坚持全天在岗在位,秉承认真负责不错过任何细节的态度针对车道流水数据日巡检查工作、系统升级情况的实时跟进、设备运行情况检查及问题汇总、费率核准工作、非正常工作的处理流程及规范、机电设备联合检查、收费工作全面稽查等七项内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排查工作利用了假期免费的“空档期”针对站内机电设备、特情的处理做了整改优化,为恢复收费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