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恢复收费准备工作

2020-05-05 22: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全面做好恢复收费准备工作,保障收费站各项工作平稳运行,5月1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对收费保障、文明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image.png

会上,值班站长吕宝华传达4月30日集团公司收费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落实。

为保障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各项工作运行稳定,会议作出如下部署:一是全面做好恢复收费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主动肩负起收费主责,做好、做精主业。紧抓收费系统运行测试关键时期,协同驻站机电员加强收费系统维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解决措施或反馈上报。票证人员要对票款卡进行全清点,对出入口车流量进行提前研判,确保票款卡备用充足。二是提升收费人员业务技能,全体收费人员要充分利用好考核云平台等各类学习途径,深入学习最新收费系统操作手册,同时要对日常收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作出研判,熟练掌握各类特情处理流程,保障不因工作人员业务问题出现的车辆拥堵现象。三是加强收费入口车辆管控,明确收费站作为入口非法超限车辆治理的源头管控单位,超限车辆治理责任重大,务必严格货车入口称重检测流程,入口称重检测岗亭24小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确保非法超限超载车辆零上路。四是不断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尤其在重大节假日期间,要充分利用好便民服务岗亭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路况指南、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五是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全体员工在站期间要做到至少2次检测体温,同时安排专人对收费岗亭、宿办楼、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做好消毒和通风换气工作,对回收的CPC卡及现金要做好集中消毒处理,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为工作人员健康提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