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五一”小长假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8.7万人次

2020-05-06 09:5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夏、王可欣)“五一”小长假,石家庄机场客流量稳中有升,预计5月1日至5月5日旅客吞吐量达8.7万人次。

image.png

河北机场集团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形势,全力推进航班航线恢复,助力复工复产。“五一”期间,石家庄机场客流量呈稳步增长。5月1日与5月5日分别迎来假期出行和返程小高峰,当日旅客吞吐量分别为1.8万人次与1.9万人次。今年“五一”假期,石家庄机场旅客多以家庭旅游、探亲出行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重庆、杭州、上海、广州、成都、昆明等热点旅游城市和经济发达城市,其中石家庄飞往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海口、昆明、南宁、宁波等航班客座率恢复至90%以上,航空市场逐步进入回暖阶段。

image.png

“五一”假期正值民航夏航季航班换季期,5月3日起,石家庄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石家庄机场开通了乌兰浩特-石家庄-上海航线,恢复了杭州-石家庄-乌鲁木齐、石家庄-揭阳-海口、石家庄-长沙-北海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进一步满足了航空出行需求。

image.png

“五一”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在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做好旅客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机场”关口。石家庄机场各保障部门严格管理,加强协同运行和信息共享,提升关键环节保障效率,确保航班正常;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切实做好旅客出行服务保障工作;实施常态化防爆安全检查和治安巡视,加强对液体类、火种类、充电宝检查,确保旅客乘机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