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重磅!荣乌新线又取新突破,南拒马河特大桥首片盖梁浇筑完成

2020-05-06 12: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维孩)日前,由贵州桥梁集团承建的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主体工程第ZT10标段南拒马河特大桥17#墩右幅盖梁首件工程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南拒马河特大桥施工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也标志着荣乌高速与京港澳高速相连迈进重要一步。

据了解,南拒马河特大桥,全长2907m,结构形式为16×30m+12×40m+54×30m预制小箱梁+45m+80m+45m连续钢构+3×30m预制小箱梁。桥梁上部采用预制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三跨现浇箱梁;下部结构桥台采用肋板台、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盖梁208块,预制箱梁有1349片,包含25m箱梁90片、30m箱梁1091片、40m箱梁168片。

据悉,受此次疫情影响,贵州桥梁集团荣乌ZT10标自2月18日复工复产后,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标准高的一系列问题,始终严格落实集团公司“12331”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强化人员组织保障;始终坚持施工力度不减、速度不降、目标不变,成立“三队一班”,以“大干120天,向实现全年目标冲刺”的冲锋号为引领,积极调动全体参建人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凝聚更多更大的战斗合力,迅速掀起“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的“大干快干”热潮,“硬核”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不断打响“贵州桥梁”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