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五一”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2020-05-06 17: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五一”期间,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积极采取行动,做到一线交警在“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多措并举营造一个“防事故、保畅通、促发展”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一是防止交通拥堵。“五一”期间,路面上的机动车辆成倍增长,对此,大队加强了国省道两旁和市区集贸市场的疏堵保畅通的治理,加强了市区重点路段早、中、晚高峰期的疏导工作;并合理布置警力,在商场、商厦门前及周边街道上布岗执勤疏导,从而解决了拥堵问题。二是防交通事故。大队调集一线交警分班轮换执勤,禁止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装、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防止违法停车、不按交通信号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五一”期间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84起。三是严查酒驾常态化。从五月一日起,河间交警连续行动,全城布控,开展酒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在城区主要路段和重点乡镇主要路面布警设卡,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对酒驾坚持零容忍。“五一”期间,共查获酒驾26起。


image.png

此外,大队宣传中队民警对酒驾集中行动进行网络直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警示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