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顾鹏到京秦处督导恢复收费工作

2020-05-06 17: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5月6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顾鹏一行到京秦处督导恢复收费工作,对恢复收费后的安全保畅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京秦处处长吴勇往、副处长张韶波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image.png

在调度指挥中心,顾鹏一行详细了解了收费站口畅通、道路车流量变化和路况信息发布情况,对京秦处与路政、交警建立“一路三方”联合巡逻巡检、“联合定点值守”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在秦皇岛收费站,顾鹏深入收费岗亭现场查看收费操作流程,对收费员业务操作熟练水平、入口称重检测值守、收费车道系统、ETC收费系统使用情况及准确率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京秦处“五一”保通保畅、领导包保责任落实、收费工作整体运行平稳给予了肯定。

顾鹏强调,恢复收费初期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问题难点多,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部署安排,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进取状态全力打赢“第十战役”,确保收费工作顺利运行。一是集中精力梳理破解收费工作问题难点,严格落实六个“每天必须做的”要求,安排专人,盯紧靠上,持续做到问题整改不松劲、不懈怠。二是加强收费系统运行监测,全面排查、及时处理故障问题,确保车道收费系统运行良好。三是进一步完善“一站一策”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值岗、备岗安排,增加疏导力量,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四是发挥好“一路三方”联合巡逻巡检、“联合定点值守”机制作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各类问题。五是加强收费人员培训,耐心做好恢复收费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加强舆情监测,为收费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