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市交警大队多举措抵制交通违法

2020-05-12 08: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为进一步规范城市交通,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连日来,河间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客运站、运输公司、集市,开展“抵制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日,大队宣传中队民警陆续走访市区运输公司、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及危险化学品运输等行业,对全体驾驶员以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安全行车宣传教育,并深入集市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教育活动,以增强机动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意识。为提醒教育驾驶员安全行驶,大队向规模较大的客货运输企业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5000余份;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发布违法停车、“一盔一带”、酒驾醉驾等抵制交通违法信息15条,关注量达到近10万人次。通过一系列宣教举措,对维护全市交通安全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