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8小时!河北石家庄一肇事逃逸案告破

2020-05-18 18: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从河北省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获悉,5月17日7时38分,两辆电动自行车在石家庄建华大街与308国道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一人受伤,另一方电动自行车逃逸。民警根据线索展开调查,8小时后,案件成功告破。

据事故民警介绍,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电动车已变动位置,现场只留下一滩血迹,伤者送往医大一院进行抢救。据现场目击者描述,逃逸者60来岁,穿迷彩服,戴白帽子,骑白色电动自行车,此外无其它有效线索。民警立即调监控,还原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原来,受伤当事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逃逸者超车撞倒,头部着地受伤,逃逸者不仅没有抢救伤者,反而不顾过路市民的阻拦,伺机逃跑。

民警根据掌握的有限线索迅速展开调查,沿着逃逸者的行驶轨迹调取沿途26处公共场所视频后,14时30分,发现逃逸者在平安大街槐中路与槐北路之间消失了踪迹。15时许,民警赶到平安大街附近,通过沿街走访摸排发现,河北省军区第五干休所内有四五个外来人员在物业进行施工作业。民警进入施工现场后发现肇事电动自行车并查找到肇事当事人,经现场询问,当事人对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历经8小时,在民警的缜密侦查和不懈努力下,案件成功告破。目前,受伤当事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提示:在这起事故中,当事双方都未佩戴安全头盔,如果伤者能够自觉佩戴头盔,在意外发生时就会将伤害降到最低。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自行车,请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