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大练兵活动

2020-05-18 19: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为进一步提高交警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5月份以来,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和部署,组织全大队民辅警扎实开展了大练兵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大队要求全体民辅警以“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每周开展不少于两次集中学习新的交通法规、交通违法处理程序,并进行交通管理技能训练。各科室(所)、各中队根据自身职能,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练兵活动,对警容风纪、队形队列、体能达标、交通指挥手式、交通知识宣传、规范执勤执法等进行全面训练。

image.png

河间交警大队将充分利用此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力争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纪律严明,训练有素,执勤执法规范的公安交通警察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