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公交举办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2020-05-20 13: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张静波)今天上午,2020年第二届中国城市公共交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石家庄公交启航健康人生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鹿泉区龙泉湿地公园举办。石家庄市政府、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领导以及100余名公交职工参与了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全国多家公交企业共同参与,作为此次活动的分会场,石家庄公交职工用健康、阳光、活力的姿态展示别样风采。

活动开始,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辉对《启航健康人生》活动进行了动员,随后,来自石家庄公交各个岗位的80余名职工以动感、激情的健身操、踏板操、啦啦操、广播体操、大众健美操等节目进行了健康成果展示,最后,由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高玉柱宣布石家庄公交手机App健步走大赛正式开赛。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辉表示,今年,面对疫情的考验,广大驾驶员坚守运营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让驾驶员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尊重,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不断增强公交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石家庄公交总公司按照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一系列举措,并且把关心公交驾驶员的身心健康作为落实关爱举措的重要行动,因此决定借5.20这个契机,在全公司开展“启航健康人生”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驾驶员真正感受到“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给他们带来的认同感和幸福感。同时通过倡导和组织开展大众化、群众性健康活动,使广大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应对各种挑战,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阳光、快乐的状态下,开启健康、幸福、美好的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