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现原形!河北石家庄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车辆

2020-05-21 16: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5月20日,河北省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汽车排气管车辆。

据悉,当晚21点50分许,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学苑路与东二环附近时,一辆白色轿车的尾排轰鸣声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立即将其拦停。经调查发现,该车辆尾排、尾翼、底盘都存在一定程度的改装,驾驶员称为引人注意对车辆进行了私自改装。

目前,交警已对该驾驶员开具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机的有关技术参数的违法通知书,并勒令其15日内恢复车辆原貌。

交警提示:车辆的外观标识、车身颜色等注册信息是不能随意更改的,必须要到注册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私自改装车辆,不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还违反了我国的交通法律法规,对于这种行为,交警坚决抵制,保持严查严管态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