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情定最美京郊线 立志不负韶华年

2020-05-22 11: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溢春、李睿)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获悉,两会召开前夕,5月20日来自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中国航信、中国医院科学院肿瘤医院等多家单位,抗疫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才俊欢聚一堂,乘坐怀密线列车、畅游京郊大好河山、共叙美好青春年华。

据介绍,这是今年铁路部门针对当前特殊情况,积极响应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出游需求,拉动内需复工复产,利用整合铁路和首都丰富的旅游,着力为人民群众打造北京“第二条开往春天列车”最美风景线,进而提升北京文旅品牌、建设宜居城市、倡导绿色出行,推出的“铁路+旅游”新服务、新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期间,共计有10对男女青年在实现成功牵手的基础上,来自铁路和地方各单位的200多年青年才俊,还通过分享交流抗议期间各自的工作经验与得失,共话置身伟大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并相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互学互鉴,不负韶华展示最美青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