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荣乌、京德高速公路建设超额完成半程目标

2020-05-26 13:1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刘彬)5月25日,由河北交投集团组织召开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大干120天”阶段性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德高速千人目互通立交隆重举行。河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齐树平等出席会议。

据悉,劳动竞赛启动后参建单位以“双先工程”为引领,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迅速完成了大田作物清表,确保了软基处理,路基、桥梁等工程快速推进。大力推行“代建+监理”一体化建设管理新模式,首件工程认可制、梁板预制环形生产线、装配式桥梁等一大批先进理念、工艺、设备广泛推广应用,施工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工程安全平稳可控,工程质量内实外美,内业资料齐全规范,为本年度施工目标的如期实现提供有力保障。

王国清介绍,通过劳动竞赛,河北交投集团在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上创造了三个“历史速度”。一是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基本完成荣乌、京德两条高速公路的路基清表和临时占地工作,为施工单位全面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上绝无仅有。二是仅用一个星期时间,荣乌、京德两条高速公路已全面开始了复工复产,在疫情最关键的时候大家逆行而上,确保了整体工程进度。三是开工即决战,荣乌、京德两条高速建设单位迎难而上,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创造了我省高速路建设史上月进度、日进度的新记录。

据了解,劳动竞赛从3月1日起至6月30日结束,历时120天。目前,荣乌高速公路3、4月份共完成投资19.85亿元,完成竞赛目标30.22亿元的65.7%;京德高速公路3、4月份共完成投资16.18亿元,完成竞赛目标26.35亿元的61.4%,均超额完成半程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