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管理处督导组到秦皇岛养护工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7 15: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爽)5月26日上午,京秦管理处智韶宇副处长及养护科、安全科相关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一行三人到秦皇岛养护工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image.png

督导组首先上路查看了秦皇岛养护工区所辖路段京哈高速261+220km桥梁的公路养护情况,实地巡查了院区设备库、材料库、宿办楼等重点区域的安防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防洪备汛物资储备、设备运转等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工区主任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开展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汛期保畅工作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督导组强调,当前阶段要持续紧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重点落实以下六项内容:一是紧抓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结合当前开展的反恐防范、“桥涵安全专项整治月”等重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及时纳入台账,采取措施立即整改。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备汛防汛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增加路况巡查频次,全面细致检查各类防汛物资设备,保证防汛人员充足、物资充沛、机械设备完好,切实保障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三是美化路域环境,大力推进GBM工程。坚持“安全、功能、美化”的原则,将开展GBM工程与日常养护、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相结合,加大整治力度,保证路面清洁和行车安全。四是聚焦降本增效,着力深挖内潜。从养护实际出发,抓细节、重管理、促创新,以降本增效为目标,以提高节约意识为关键,以改进管理方式为主要手段,全面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五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工作有序处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与交警、路政等多部门保持联动,做到应急车辆、设备、物资、通信联络充分保障,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置。六是加强反恐防范,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加强职工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工区反恐防范力量,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