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2020-05-27 16: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5月27日,抚宁收费站召开防汛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关于深刻汲取邢台市清河县5·22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抚宁收费站防汛保畅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布置了汛期工作,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提升,重在预防,做好“防风、防雨、防雷”工作;二是强化应急措施,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升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备足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品充足。三是积极行动,全面排查。全体职工增强防汛意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积极主动投入到防汛工作;四是预防预警精准化,提醒职工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天气预报,同时站领导定制天气预报短信息,每天发到职工微信群,时刻关注,及时提醒,做到早预警,早准备;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手机保持联系畅通,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掌握天气变化,收费人员对过往司乘做好安全提示;六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站长带队,站安全领导小组对排水系统、用电设备、发电设备、收费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安排专人对站内水泵房顶杂草进行清理,保证站内排水系统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