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承处“一讲一课”活动拉开帷幕

2020-05-28 10: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强、勾宁)为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的总体部署,经过周密组织、精心筹备,京承处年度第一期“收费站长大讲堂”正式开讲。党委书记、处长张虎,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收费站业务骨干32人现场参加,全线收费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网络学习。

image.png

第一期主讲单位承德收费站,站班子成员分别从新收费模式下收费站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及一线人员积极性的调动、收费现场操作规范及特情处置方式等角度进行了经验介绍,互动交流。

对于首期讲堂的成功开课,党委书记、处长张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企业意识。要突破定式思维,打破思想禁锢,通过学习和培训,用企业化经营发展的创新理念,为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注入活力。二要挖掘潜在效益。要把“讲堂”“课堂”效益切实转化为增收、创收的实效,用学习创造“高速+”价值,提高经营效益。三要提升个人本领。全体职工要抓住机会,最大化地利用搭建的平台,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切实提高个人竞争力。

image.png

京承处推出的“一讲一课”活动,是为了尽快转变企业经营思维意识,营造“学习强企”浓厚氛围的年度重要举措,即:在管理处开展 “收费站长大讲堂”,每期由收费站长分享管理经验,解读探讨收费政策法规;在各收费站开展“收费班长公开课”,每期由收费班长、业务骨干分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特情处置方法,不断优化新收费模式下一线人员作业流程。通过搭建学习平台和全方位、多形式的培训活动,强力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选拔日常学习、培训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层层打造收费站、管理处收费业务培训团队和内部讲师,将“培训者”向“知识生产者”“知识传播者”转变,实现收费运营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