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3 17: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一盔一带”是公安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交通安全守护行动。为确保这项行动取得实效,6月1日,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在河间瀛海公园广场,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大队宣传中队与安检中队民警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联合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这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在活动中,民警们一方面向广大市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一盔一带”相关的宣传资料;一方面呼吁广大驾乘人员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在交通出行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抵制交通陋习,自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块、宣传画12幅。通过此次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对“一盔一带”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