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坚持“四精”促进“四新” 京秦处调度重点工作

2020-06-05 17: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为时间任务“双过半”,6月4日,河北高速京秦管理处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有关科室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转发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当前面临疫情防控新常态、全面恢复收费、汛期、旅游高峰期即将来临的叠加考验,必须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

会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快推进”。要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认真组织防汛演练、消防培训、安全员培训、问题整改等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推进重点部位、薄弱环节隐患排查,促进应急处置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安全基础能力实现“新提升”。二是精益求精,确保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展新貌”。聚焦重点目标,落细落实涉暑路段保洁方案,加大路面坑槽挖补修复力度,加强机电业务培训,促进站口畅通度、路域环境整洁度、司乘美誉度取得“新突破”。三是精细实施,确保收费管理水平“再提档”。强化收费任务目标刚性约束,层层压实收费责任,切实将收费压力传导到每名职工;持续抓好收费人员培训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熟练、作风优良、工作高效的“硬核”队伍;针对“逃漏费”新形势,持续强化与路政、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深入开展货车ETC“大车小标”等专项稽核行动,及时总结分享治逃经验做法,促进全处在引导车流、提升队伍素质、数据稽核等方面探索“新渠道”。四是精准聚焦,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扎实”。认真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贫困人口脱贫标准,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入户走访对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持续发展好鸡苗养殖、光伏发电、黑木耳等产业项目,促进结对帮扶、产业扶贫、脱贫攻坚风险防范取得“新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