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高速举办“五示范”现场观摩活动

2020-06-09 10: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凡伊、孙中稳)为推进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贯彻落实基层工作安排,近日,邢汾高速举办“五示范”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以思想示范、安全示范、技能示范、作风示范、业绩示范为重点抓手,选取东马庄收费站、清家沟养护工区、洺水村隧道管理所作为样板单位,采用现场讲解、现场操作、模拟演示、视频演示的方式,将示范内容一一展示。通过交流发现问题、反思差距、解决问题、总结提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 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邢汾处将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引领、高速先行”的活动主题,结合当前改企转制和收费技术手段变化后的新形势、新情况,进一步创新思维、转变观念,把党员“五示范”活动与工作、生活紧密结合,增加可观展性、可操作性。同时以“示范突破月”为契机,对标样板单位,抓规划、抓示范、抓展示,继续总结、提炼、探索“五示范”的好经验、好做法,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