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公安民警耐心化解一起劳资纠纷矛盾

2020-06-10 11: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亚娟、耿进柱)近日,河北冠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上写“为民服务敬业正直、无愧标兵优质服务”一面锦旗送到河间市公安局府前警务区,对河间公安民警耐心化解矛盾纠纷表示深深地谢意。

image.png

事发有因。原来河北冠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建筑商郭某和承包商陈某因工期延迟造成农民工工资增加,产生劳资纠纷。郭某组织工人到建筑工地阻工,双方争执不下。府前警务区民警接到报警后,便了解双方情况,郭某认为承包商陈某应给付工资及材料款54万,承包商陈某认为应给付建筑商郭某22万,双方各持己见。办案民警耐心地做双方工作,让双方把帐单拿到警务区重新核算认定单据。通过民警认真细致地对双方有效单据进行核算,承包商陈某应给付郭某工资及材料款33万元,结果双方认同,达成一致,握手言和;并将工资直接发放到农民工手中。就这样,经民警的调解,矛盾得以有效化解,企业正常开工。

河间公安民警的做法,充分践行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席”的社会治理理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