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河收费站积极做好车辆预约通行过渡工作

2020-06-10 11: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阳)为实现预约通行服务过渡工作,使运输鲜活农产品、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和国际标准集装箱车辆继续享受车辆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近日,清河收费站积极做好车辆预约通行工作。

再次组织职工学习《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优惠预约通行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认真研读文件,熟知安装ETC车辆的预约政策和办理流程,正确引导司机注册并完成预约;同时,要求职工详读过渡期结束后相关规定。

6月30日24时后,未安装ETC的绿通车、跨区联合收割机、集装箱车辆将不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为避免出现扣费、再退费及不能免费的情况,造成司乘人员的财产损失,清河收费站积极宣传,向过往绿通车、联合收割机、集装箱车辆发放宣传单,告知车辆预约程序及过渡期后相关政策,积极引导车辆安装使用ETC,养成预约通行享受优惠的行车习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