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鸦鸿桥收费站 聚力安全生产 保障安全稳定

2020-06-15 09: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鸦鸿桥收费站扎实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立足“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落地,为全年安全生产稳定奠定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安全生产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鸦鸿桥站多措并举,聚焦安全生产,因地制宜开展各项活动。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整个活动有序推进。二是着力排查安全隐患,对收费设施、用电、用水、房屋建筑等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一个工作细节和管理盲区;三是深入落实“安全生产大讲台”与“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大力宣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同时围绕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线上,积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安全生产管理中来,随手拍摄“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身边的故事,谈对安全生产的感想,同时大力倡导“安全亲情提示”,岗前提示安全关系每一个家庭,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和“一阻三通”要求,坚决做好内部防控,严格执行“日测、日报告制度”,严格执行“门禁、消毒”等重点工作。五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站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