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6月16日“安全飞行体验官”来了!

2020-06-16 16: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依照中国民用航空局文件指示要求,在民航河北监管局的指导下,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认真组织、重点部署,结合当前安全任务和生产特点,紧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加强“三基建设”,从本质上确保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image.png

image.png

6月16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联合中国交通广播电台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安全出行科普活动,电台主持人以体验官的角色走进春秋航空飞行机长、客舱乘务、值机服务、维修工程等一线岗位,通过直播互动的方式让更多的旅客更深入的了解了航空专业的安全出行知识。观看直播的人数峰值达18.9万,粉丝互动十分活跃。当天,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还参加了由民航河北监管局发起的连线直播活动,通过直播间走进现场,参观安检现场、客舱、机库,由专业讲解员介绍民航安全相关知识、开展知识问答。

image.png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责任、严控安全指标、狠抓风险防控、深化安全教育、强化安全宣传等重点内容,运用多样化的新媒体形式,结合“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宣传教育、“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弘扬春秋航空安全文化,促进全员依法依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