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保定工务段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16: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扬、李硕)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保定工务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动各科室、车间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image.png

6月16日,该段联合北京通信段在木横担道口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市民群众提供铁路安全咨询服务和宣传,讲解铁路安全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小漫画、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市民群众讲解铁路交通事故案例、铁路安全常识以及《铁路安全保护条例》,教育广大市民群众遵守铁路安全法律法规,从自己做起,做一名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文明市民。

image.png

此次安全咨询日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助于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铁路安全运输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