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保定工务段热心党员拾金不昧 文明举止温暖人心

2020-06-16 16: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杨、李硕、王赵永)6月15日,保定工务段望都线路车间党员李江鹏在巡视周边环境作业中捡到一黑色腰包,打开发现有身份证及银行卡医保卡等重要证件。李江鹏下班后立即通过手机朋友圈来寻找失主,并于当晚和失主取得联系。

image.png

次日,失主来到望都线路车间,并送上礼品作为感谢,身为党员的李江鹏婉言谢绝,并将失物原封不动交还给失主。

失主提起当时的情景还心有余悸的说道:“当时真是急坏了,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都放在包里,万一被有心之人捡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没想到当天车间就联系到了我,真是太感谢了!”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在职党员李江鹏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给全段干部职工做了很好的榜样,不仅为大家传递了正能量,也彰显了新时代党员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