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处坚持“三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

2020-06-16 17:0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为深刻吸取新发病例事件教训,近日,京秦处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举一反三,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措施不松、责任不松,全力强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image.png

坚持思想不松,政治站位再提高。京哈高速地接京津冀辽,是入京管控的重要通道。京秦处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挑战,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疫情防线。

坚持措施不松,防控举措再精准。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效全面排查5月30日(含)以来曾经到过北京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做到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逐级建立健全每日动态排查台帐,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严格落实体温“打卡”、佩戴口罩、场所消毒、“冀时办”健康码认证等防控要求,坚决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落实落细。

坚持责任不松,宣传教育再深入。主要负责同志发挥示范作用,靠前指挥,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疾控部门和社区的对接,进一步加强职工科学防护的教育引导工作,健全联防联控的责任体系。特别是当前进一步加强职工管控,确需跨省流动人员,倡导自驾方式出行,要求必须报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批,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