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开展“预防事故 安全行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16 17: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彦武)为全力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5日,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预防事故,安全行车”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形式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和主题宣讲的形式开展。宣传单的主要内容包括:隧道行车安全须知、山区道路安全行车提示、隧道火灾注意事项等,提醒司乘人员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主题宣讲主要讲解了一些交通事故车辆故障应急措施,在宣讲的过程中耐心解答司乘的问题,获得了司乘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生命至上,安全重于泰山。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过往司乘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安全行驶的意识,而且保障了道路行车安全,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