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公安民警开展消防监督培训

2020-06-16 17: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双)为切实加强派出所的消防监督防控能力,提高派出所消防业务水平,更好的发挥消防监督管理作用,近日,河北省保定市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辖区内各派出所消防专、兼职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活动。

据悉,结合派出所日常开展消防监督工作实际,大队消防监督员利用PPT课件,对《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有针对性的对各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的范围、监督检查的内容、发现火灾隐患及违法行为的处理方式,以及检查记录填写与系统数据录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在消防监督工作中要充分认识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消防监督系统录入准确、真实。

通过此次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使派出所民警对消防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明确派出所消防工作的重点,提高了民警执法质量,为派出所的消防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