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11: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使“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黄帝城收费站围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image.png

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收费站通过悬挂条幅、更改LED屏幕、摆放展板、播放安全宣传视频等方式,在全站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鼓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image.png

走向附近村庄,开展安全宣传。收费站安全工作小组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走向附近村庄开展安全宣讲活动。针对近几年来,发生的破坏高速公路设备设施、边坡放牧、公路用地种植农作物、上路捡垃圾、行人违法上高速、违法占用桥下空间、非法经营等行为,向附近村民大力宣传爱路护路的法律法规,告知沿线群众破坏高速公路安全设施、随意占用高速公路管控区和随意上下高速等行为都是违法行为。

设置宣传咨询台,传播安全生产知识。通过在收费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广大过往司乘发放《道路安全行车指南》《夏季行车注意事项》等宣传册,结合张涿高速路域特点,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隧道行车指南、山区道路安全行车提示、交通事故车辆故障应急措施等安全行车常识。

通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着力发动全站员工和社会群众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扩大活动覆盖受众面和影响面,为实现以月促季度、以季促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