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民警成功化解一起买房矛盾纠纷

2020-06-20 10:5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亚娟、耿进柱)6月15日上午9时,一名姓李的女士将上写“公正执法、为民解困”的一面锦旗送到河间市公安局瀛州派出所府前警务区,感谢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化解矛盾纠纷,为其解决了一件烦心事。

image.png

据悉,6月5日,李女士想买河间一套二手住宅房,通过中介,对房源信息筛选,看中了一套。中介通过微信收了她5000元意向金。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该女士不打算购买这套房了,想让中介退还这5000元意向金。而该中介没有实体店,一直没给退这笔意向金。李女士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都没找到中介,这可急坏了她,便报警求助了河间市公安局府前街警务区的民警。值班民警接报警后,通过信息核查,确定了中介的相关信息,便在河间市福源小区找到了收取该女子意向金的中介人。可双方各持己见,争执不下。民警把双方都叫到派出所,进行调解。民警通过摆道理讲法律,耐心进行调解劝说后,中介人便将收取的5000元意向金退还了该女子。李女士在收到意向金的那一刻,激动地热泪盈眶,对民警连连致谢。

李女士不胜感激,第二天一大早便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警务区,并与调解民警合影留念。“我要珍藏这张与公安民警的照片,留下一份暖暖的记忆。”李女士激动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