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唐津高速2020年路面热再生专项工程顺利完工

2020-06-22 10:0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文生、郑思)6月20日,唐津高速2020年路面热再生工程顺利完工。

image.png

唐津高速2020年路面热再生项目于5月19日开工,该项目引入就地热再生专用机组,在唐津高速上下行方向13个路段进行沥青道路清洁化养护施工。经过33天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了25万平米主线热再生工程施工任务。经过第三方检测,热再生施工质量全部优良。

image.png

为了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工程技术办先后三次联合唐津路政、交警及公司监控中心、安监办,召开安全保畅现场会,并形成监控中心及时发现拥堵、路政交警快速疏导保畅的解决办法。为了保障安全生产稳步推进,工程技术办建立专项微信群,通过检查视频、照片、图表等在线共享,监督热再生施工单位日常安全培训、岗前安全教育、保障施工进度与安全生产。

image.png

该工程采用的沥青路面热再生技术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评价。6月3日上午,2020沥青路面清洁再生技术研讨会在唐津公司召开,唐山市周边各养护单位,项目管理、设计、监理、施工单位50多位专家参会,交投集团总工程师郑瑞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津高速热再生项目的顺利完成,将推动道路绿色养护全面发展,对企业降本增效,以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有积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