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端午假期哪里易堵?河北交警发布预警,提示安全出行

2020-06-22 16: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于世强)端午“小长假”临近,自驾车出游将明显增多,今天下午,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端午节假期全省10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10处易拥堵路段,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安排行程,避免疲劳驾驶,同时,注意应对高温、雷阵雨对安全出行的影响。

据预测,端午节假期旅游、探亲等中短途出行增多,路网的整体通行压力明显上升,特别是高速公路和重点国省道主干线的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端午节期间一些地方将举办集市、庙会等活动,同时农家乐、乡村游、采摘游等郊游出行也将增多,农村道路的通行压力和交通安全风险明显上升,特别是低等级公路事故多发易发。河北省交管局根据近期分析研判,总结了10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10处易交通拥堵路段,提醒广大驾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选择绕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河北省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假日交通出行,生命安全至上。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切忌争道抢行、强超强会,切勿酒后开车、危险驾驶。雨天行车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即“降速、控距、亮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