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0-06-22 17:1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丹、李璐、王瑾璐)“我现在是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T1航站楼,刚刚下飞机,现在他们是这样办理手续的……”“这位同志,这里是口岸限定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规定,这里不允许拍照,而且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您的行为容易造成人员聚集,请立即停止拍摄行为并且删除视频图片。”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T1航站楼发生的这一幕,是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护城河之盾”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现场。

image.png

近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护城河之盾”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此次大练兵活动本着“实战、实际、实用”的练兵原则,以枪支分解使用、警务实战、处突演练等为主要内容,突出实战对抗性,全面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口岸安全畅通。”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侯哲介绍。

image.png

伴随入境分流航班勤务工作常态化,针对勤务时间长、人员难集中、时间难统一的实际情况,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小单元”训练模式代替传统模式,利用分段时间,鼓励勤务间隙“小训练”,开展钉钉线上“小课堂”,最大限度提高参训率,激发民警参训热情。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训练骨干民警提升了在各种条件下开展警务实战的能力,真正提升了队伍整体战斗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