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张家口处隧道监控所召开现阶段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0-06-23 17: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晓峰)2020年6月22日下午14:30分,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组织召开现阶段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王振民主持,参会人员分别为单位内7个班组的15名员工。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及全面做好机电日常维护工作三个方面。

image.png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王振民所长指出,虽然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是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近期部分地区重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再一次为我们敲响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警钟。现阶段,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从以下四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认真完成疫情防控日报表工作,根据管理处安全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到数据真实准确、不瞒报、不谎报、不迟报。二是严格员工出入站区工作,员工上班时佩戴口罩,并在办公楼大厅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员工离岗时按规定到办公室填写离岗记录,领取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离站。在岗员工每日上午、下午分别测量一次体温,并如实进行记录。三是严防外来人员进入站区。办公楼大门设置门禁,全体员工重新输入指纹,正常情况下杜绝外来不相关人员进入办公楼,如遇外来人员确需进入办公楼的按相关规定进行备案登记,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指定区域。四是保持通讯联络通畅,全体员工按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注册个人“健康码”,并保存完好。

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一是各机电维护班组、强电运行班组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流程,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记录、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与此同时,充分做好汛期防汛各项工作,确保防汛物资到位。三是加强员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食品的存放、管理、食用工作,过期、变质的食品坚决不能食用;食堂管理员在采买过程中要严格把关蔬菜、粮油、副食的新鲜度,查看食品的保质期与生产日期,保障员工的饮食安全。四是隧道监控班组进一步加大对危化品车的监控力度,要及时发现、快速准确上报,做好与路政、交警等部门的联动工作,做好本单位内部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全面做好机电日常维护工作。机电日常维护工作是隧道监控所的基础工作,也是机电维护运营单位良好运转的基础保障,机电维护员必须充分的将日常维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防懈怠思想,确保日常维护工作精益求精。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熟练实际操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从而不断提高个人工作技能、提高班组整体能力、提高隧道监控所综合实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