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管理所召开安全保畅专题会议

2020-06-23 17:3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近日,北京出现新冠肺炎本地病例,河北相继出现北京确诊关联病例,因此河北多地疫情防控升级。为落实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及安全保畅等方面的要求部署,6月22日下午,秦皇岛管理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保畅专题会议。管理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变化,分析了近期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

会议指出,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旅游高峰期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政策部署。一是严抓疫情防控,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相关要求,强化干部职工健康管理,持续落实日常消杀、个人防护、体温监测、健康打卡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管理所防疫信息报送专班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二是严抓安全生产,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结合汛期、防火、防恐防暴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预案演练,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旅游高峰期,收费一线要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强化文明服务,全力保障站口安全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