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及时救助开锅车辆 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2020-06-24 21: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炎炎夏日,高温炙烤着大地,三十四度的温度让人汗流浃背,看着广场地面层层升起的热浪,疏导员李智伟验完一个绿通后,赶紧回到岗亭。  

image.png

下午3点半左右,正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候,坐在104的收费员突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下道收费广场上停了下来,虽然此时车辆不太多,但是在广场停留毕竟隐患较大,于是通知班长。班长李智伟迅速跑过去,发现一个男子已经下来检查,男子郁闷的说到可能是开锅了,但是车座后面摆放了一些重物。于是班长让司机把握好方向盘,自己把车推到了收费广场宽阔的地方。司机把机舱盖支了起来,经过了解原来司机从石家庄来张家口出差,可能是天气太热,同时一直高速行驶,走到半途中就发现水箱缺水了,在经过涿鹿服务区时就明显感觉到车子方向盘逐渐变得僵硬,于是赶紧拐向涿鹿收费站岔道口,水箱已经接近“开锅”的状态,班长赶紧从收费站打了一桶凉水倒入冷却液进口处,听到了管路发出哧哧的声音,并且一股热气冲了出来,经过多次加注凉水降温,最终车辆正常启动。

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同时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为司机送去夏日里别样的“清凉”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