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津高速唐港站:在线直播助力货车ETC推广

2020-06-29 20: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请问我可以明天去办理ETC吗?”“我的ETC怎么检测不到标签?”“请问走高速后多久扣费?”直播中,不断有车主在线提出问题,唐港站工作人员一一回答。

这是唐津高速唐港站为推广货车ETC推出的一项新举措,为了更好的推广货车ETC,6月25日以来,该站每天晚间在抖音开设直播,由站长亲自坐镇,对车主在办理和使用ETC时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

相比站口广播、发放宣传单、手机推送消息等常见的推广方式,在线直播更加直观、有针对性,方便车主在闲暇之余了解货车ETC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车主可根据自己遇到的ETC特殊情况,通过在线提问得到满意解答。

截至目前,该站已通过在线直播为50余位车主解答了ETC相关问题,方便车主使用ETC,接受到站安装预约,得到了车主的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