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30 11: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丽)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了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6月29日,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首先,组织在站员工观看了国际禁毒日特别节目《致青春——毒品离你有多远》,节目中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分类以及远离毒品的措施,也举例说明了接触到毒品的途径及危害。随后,员工们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表达各自观看节目之后的感受。其次,通过收费广场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员工向过往司乘宣讲的方式,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号召全民抵制毒品。

通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员工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员工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自己抵制毒品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拒绝毒品的意识,掌握了拒绝毒品的方法和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