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站召开旅游高峰期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7-01 11: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6月30日,唐山北站召开旅游高峰期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就落实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及安全保畅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常态化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由刘辉站长主持,副站长李宝敏及在站班室负责人参加,倒班班长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旅游高峰期做为检验我们服务质量的一次大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规范的服务彰显唐北窗口、唐北形象、唐北效率。二是加强人员管理,规范工作纪律。要认真查摆问题,总结经验不足,严肃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三是加强岗位管理,保证在岗在位。各收费发卡车道加强人员疏导,落实工作职责,及时妥善处理特情,保证各岗位人员充足。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抓细抓实。收费一线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办公室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保证一线人员使用,同时,楼内管理人员及收费倒班人员上班前统一将行程码发给本班室负责人,做好安检人员出入宿办楼登记和体温测量,加强楼内消毒频次,为疫情防控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五是紧跟系统升级,加强学习培训。要熟练掌握收费操作流程,加强系统升级后的业务知识学习交流,通过微信群做好信息共享。六是加强安全生产,严守安全防线。加强对配电室、发电机房、收费机电设备等重点部位的检查,保证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防汛物资的准备,加强与路段中心、高速交警的协调沟通,保证安全度汛。七是积极开展好环保节能宣传工作。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开始,从职工自身做起,人人争做“节能卫士”大力营造降本增效、环保节能的宣传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